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

别了,朋友

终于考完试了,考了两个星期,真的很累。看到那些不会做的题目,真的很伤心。但是还有一件事情比这个还伤心,还痛心。在星期三的时候,考完第一张paper过后,我和欣燕就去上厕所,回来礼堂的时候,就看到有一群男生在哭,而且哭到很惨。刚开始的时候,真的不知道他们在哭什么,但是事情传得很快,一下就知道是什么原因。。。应辉,他。。。。
真的很吓到听到这个消息,每个人听到的时候的都呆住了,因为没有人能资信他真的走了。真的让人很难接受这个事实,也很不想接受这个事实,但是事实就是事实,谁都不能去改变。在考sejarah的时候,我很快就做完了,剩下的时间就拿来发呆。外面又下着雨,应辉他的影子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,所以我忍不住就哭了起来 。眼泪一直流,一直流。哭到都睡去了。还记得,我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是campfire security的时候,他还一直陪我security 到半夜。他还一直逗我笑。他没有什么不好,唯一一点就是什么事都迁就人,所以常常被人欺负。 为什么好的人总是没有好报的?坏的人就偏偏留在这世界上。老天爷会不会太不公平了啊!现在看回以前的班级照,真的很想念他。想念他的笑容,想念他的一举一动,想念他常常逗我笑的样子。
生死离别,是每个人在人生都会遇到的。但是伤心好像多过快乐,或许因为伤心的时间会比较难过,所以我们会觉得伤心的日子多过快乐的日子。在这四个字,生,死,离,别,其中三个是贬义的,唯有一个是褒义的。在人生的路途中,在所难免都会遇到它们,但很明显的我们会遇到死,离和别的巴仙率真的很高,几乎是75%。唯有那25%是开心的。
很奇怪的一件事,也是我想知道的一件事情,人死了,会到哪里去?在做些什么事?真的是在天堂吗?谁能回答我?谁能给我一个答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