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今天好多人没有去学校哦~如意,盈惠,惠琪,欣燕都没有去。她们可能在家读书吧。这次考试每个人都很pia。。对这次的考试真的很怕。因为六月有家长日啊。无聊的节日。唉~
今天特工队本来是绮,惠,意,莹她们duty的,哪里知道惠跟意没有来,所以只剩下莹跟绮duty罢了咯~我很担心她们两个会忘记,所以就叫锦绣陪我一起去礼堂看看咯。哪里知道她们两个大头虾,真的给我忘记了,嘛好采我和锦绣有去咯。haiz~不能怪他们啦,renjer每一个都是大头虾的,不是忘记这个就是忘记那个,不知道哪一天是忘记自己的时候。
我跟莹还有绮简直是疯子啊,在台上自high。别人在台下专心听校长报告,我们就在台上胡闹。我们在那边模仿锦绣跟永祥。还有模仿他们跳舞。真的很好笑~好久没有这样开心了!虽然真的很没有形象,但真的很开心!不只这样啊,阿绮还跟我们讲a loh xia sui 的事情,我跟莹笑到要从台上滚下去台下啊!虽然我夸张了一点,但说实话的,我们笑到很恐怖,很Geli~有renjer在的地方总是开心的。。。
希望每一天都这样开心~hehex~谢谢莹和绮让我有这样疯的一天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