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

压力

好压力哦~过两天就要考试了。。书都还没有读完,很怕那种在考场不会回答题目的感觉,别人都拼了老命的在回答问题,而我就傻傻看着时间过去。那种感觉很不好受的。会很想哭~
今天一直睡睡醒醒,睡睡醒醒。。所以才读到一点点而已。最近真的很累,很累~都不知道能撑到考试完吗啊. 我的胃还一直跟我作对,一直痛。唉~刚才欣燕send给我一封msg,是关于NS的,它叫我们send过去,看是否有被选去当兵吗。哇!那个时候我几怕啊,都不敢send去,最后叫欣燕帮我send去。那个时候我几紧张啊,怕到半死,很怕被选中。过了大概两分钟,我马上打给欣燕,确定看我有没有中。哈哈,运气真好,我没有被选到。谢天谢地!谢谢列祖列宗保佑!过后我马上send给别人。send给我的ah ko, 向明,淑慧,展维。。。过后展维有send 会给我说他没有中。我问了几个,全部都没有中,怎么全部都这样刚好的。感觉有点点怪怪的。。都不知道是真的吗?!过后向明有回我,他跟我说他哥哥叫他不要send 过去,怕是诈骗集团。因为那封msg是叫我们send IC 过去。har!!不会这样衰吧! 好骗不骗来骗我们这些读书生啊!如果是真的,那些人会不会太没有良心了啊!来骗我们这些单纯的读书生,欺骗我们的感情。如果这是真的,我真的要笑那些诈骗集团啊。讲出去都笑死人啊,要骗不会去骗那些好料的人,或者有钱的人啊。吃饱没有事做啊,做么要来骗我们这些未成年的,你们会得到什么。奇怪!让人知道,人家还会觉得你们没有standard啊!拿那个时间去骗有钱的人啦,我们只会读书,什么都不会,你们要骗我们做么?奇怪!但是还是希望这件事情是假的,是向明的哥哥乱讲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