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

最熟悉的陌生人

昨天,我们都去槟城做义工。。虽然算不上真正的义工,但是我们还是帮了人家一个忙。。满爽的,只是做了一点点的工,却玩得像疯子那样,拿water boom丢来丢去,把地上都弄得湿湿的。。
接近尾声的时候,我们都聚在一起说起话来了,那个时候,某男却说了一句话,“今天有两个人完全没有说到话哦”。。。那个感觉好像再说我。他们之间一直眼神交流,好像不断在暗示什么似的。。到最后,眼神最终还是落到我和你的身上。那个场面真的好尴尬,不知道下一步要怎样走。。某男就跟我说“你们真得很久没有说话了对吗?”我笑了笑且点点了头,一句话也没有多说,心里希望时间赶快过去,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要怎样面对那个场面的尴尬。。那个时候,心里虽然希望时间快点过去,但是其实我蛮想看看你有什么反应的,但,你跟我一样,无动于衷,什么反应也没有。。。其实,说起来,某男说得满对的,我们彼此的的确确很久没有说话了,不知从何时何日就没有说话都现在了。。。我们真的要这样子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