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星期一

最近真的很累很累。可能是因为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。表面上朋友是看到我读书了,但是实际上其实是没有。因为根本读不进脑。因为太多东西要记了,一瞬间脑不能吸收这么多东西。唉~烦啊。真的很后悔当初没有把基础打好,要是早已把基础打好,现在就不用那么凄惨了。我这个人就是这样,常常做一些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,明知道会后悔,但是偏偏没有去改进。等到要大便了才来挖洞。唉~怎么办?
十科的科目啊,傻咩,一下子怎样把它背到完。我可没有这样大的本事啊。现在只好把握时间,能读多少是多少了,谁叫我这样迟才来读啊,这就是平时不烧香的下场。不管怎样,我会尽我的全力,能读多少是多少了。难道放弃咩?我可做不到!我许家的每个孙子都是精英分子,我可不要当最特别的那一个,被人看不起,我讨厌那种被人看不起的感觉。所以乘现在有时间,克服一切!!
祝2009 SPM 的各位考生们统统考获10A!!!!吓死钟灵的校长!!杀他那个片甲不留!!加油!!GAMBATEH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